瑞信:苹果11月中国iPhone出货量同比大降35%

2019年12月13日03:3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消息,瑞士信贷集团周四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11月在中国市场上的iPhone出货量同比下降35%以上,这是其中国销量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两位数的下滑,原因是低价版iPhone 11的销售表现仍然低迷。受此消息影响,苹果公司的股价下跌1%以上。

  瑞士信贷分析师马修·卡布拉尔(Matthew Cabral)援引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数据称,今年9月至11月,iPhone在中国的总出货量同比下降7.4%。

  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此前在10月份发布报告称,苹果公司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所占份额从第三季度的7%下滑至5%,而同期华为所占份额达到了创纪录的42%。

  据苹果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四财季的大中华区销售额下降了2.4%。(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