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时隔27年首次重返CES:将探讨消费隐私立场

2019年12月10日07:3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间消息,苹果将在几十年来首次正式重返拉斯维加斯的CES大会,但他们此行的目的是讨论其对消费者隐私的立场,而不是推销新的硬件产品。

  根据CES议程,苹果隐私高级总监珍妮·霍瓦斯(Jane Horvath)将于1月7日在CES的“首席隐私官圆桌会议”上发言。

  霍瓦斯将与Facebook宝洁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一位委员一同讨论公司如何在规模、法规和消费者需求方面建立隐私。

  苹果此前在CES上的最后一次正式露面是在1992年,时任该公司CEO的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在当时的芝加哥峰会上作了演讲,介绍了后来以失败告终的牛顿设备。

  最近,尽管苹果尚未正式派CEO出席,但其技术始终在影响这场消费电子盛会。去年,它在CES期间的一个广告牌上宣传道:“ iPhone上发生的事情只留在iPhone上。”三星和LG公司也在宣传苹果直接在第三方电视上发布流媒体视频服务。

  配件制造商每年都会在CES展厅中摆满苹果设备的外壳和其他外围设备。在幕后,苹果公司的经理们也会在大厅里逛来逛去,以确定未来的技术并审视竞争格局,而苹果公司的供应链团队成员也会与零部件制造商会面,为未来的设备采购零部件。

  就在苹果召开各种后台会议的同时,包括谷歌微软亚马逊在内的竞争对手已经利用该活动推广了他们最新的语音控制产品,激发潜在合作伙伴的兴趣,并试图击败苹果。(鼎宏)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CES隐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