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电路优化 2020款iPhone或加大电池容量

得益于电路优化 2020款iPhone或加大电池容量
2019年12月09日 04:36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韩国 The Elec 网站报道称,2020 款 iPhone 11 机型有望将电池保护电路调整至原先一半的大小。外界猜测,此举不仅能够释放“iPhone 12”的内部空间(变得更薄),还能够塞入更大容量的电池(小幅提升)。这一切都得益于韩国半导体制造商 ITM Semiconductor 提供的较小模块。

(题图 via MacRumors)(题图 via MacRumors)

  据悉,电池保护电路有助于防止电芯过充或过度放电。而 ITM Semiconductor 提供的新模块,正好将保护电路与 MOSFET 和 PCB 结合到了一起。

  这么做能够省下原先被支撑件占用的那部分空间,预计苹果会在 2020 年发布的四款高端 iPhone 智能机中采纳这种设计。

  传闻称 2020 iPhone 产品线包括一款 5.4 英寸机型、两款 6.1 英寸机型、以及一款 6.7 英寸机型。

  预计它们都会采用 OLED 屏、支持 5G 网络制式、类似 iPhone 4 的金属中框、高达 6GB 运行内存、支持 3D 感知的后置三摄模组等。

  有趣的是,今年发布的 iPhone 11 Pro Max,也是苹果有史以来续航最长的 iPhone 机型 —— 较上一代 iPhone XS Max 提升了五个小时。

  若传闻靠谱,那 2020 款 iPhone 产品线有望为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