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新iOS13或要调整位置权限 正接受反垄断调查

2019年12月02日10:59  DoNews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编辑 徐福

  12月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目前正在对iOS13系统进行调整,主要是修复之前出现的Bug。并且苹果还打算对iOS13的位置权限设置进行调整,而因为这个细节,他们正在接受反垄断调查。

  至于修复的Bug,前苹果正在积极赶工iOS13.3正式版,继续修复系统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具体修复哪个要看苹果的公告,毕竟iOS13中的Bug确实不少。iOS13.3为屏幕使用时间功能增加了通信限制,允许父母控制孩子使用电话、短信和FaceTime时间。

  在iOS13系统中,当第三方App申请设备的位置信息权限的时候,用户可以在弹窗中直接选择拒绝App获取位置信息、仅允许一次或者仅应用使用期间允许。而用户如果想要一直授予应用的位置信息访问权限,则需要通过设置内进行。并且,在用户主动授予应用一直获取设备位置信息权限之后,系统还会定期弹窗提醒用户,并提供关闭的选项。但上述苹果的这项位置权限设置并不针对苹果自家的App,这也引起了开发人员的不满,认为苹果这是搞双标。(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 13反垄断调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