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管理层再次大换血 未来将集中智能家居产品

LG管理层再次大换血 未来将集中智能家居产品
2019年11月29日 09: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LG又一次大规模调整公司的管理层阵容。目前负责LG移动通信和家庭娱乐事业部的Brian Kwon将于12月1日起正式成为LG公司的首席执行官。Kwon曾担任LG电视业务主管。2018年公司管理层大变动时,他被调往当时问题重重的移动业务部。执掌首席执行官一职后,Kwon原先的职位将由Park Hyoung-sei(家庭娱乐事业部总裁)和Morris Lee(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分别接任。

  过去几年中,LG不止一次地大规模调动管理层人员。2017年时,公司任命Hwang Jeong-hwan为移动业务总裁,希望能够提振该部门的竞争力,随后Kwon取代。在Kwon的领导下,LG的移动业务努力在2019年第三季度缩小了部门亏损。尽管现在实现部门盈利的重任落在了Morris Lee的肩膀,但LG表示,未来,公司的重点将集中在更有潜力的智能家居产品。(图尔)

LG管理层CE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