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出于健康原因考虑全面禁止电子烟

印度尼西亚出于健康原因考虑全面禁止电子烟
2019年11月22日 12:56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世界第二大烟草市场印度尼西亚正在考虑全面禁止电子烟,从而和越来越多的国家一样,出于对健康因素的担忧而打击电子烟。

  印尼卫生部疾病控制与预防司司长Anung Sugihantono表示,印尼政府正在修订现有的电子烟法规。“卫生部的立场是一致的:我们希望禁止、而不是限制电子烟,”本周他在一条短信中表示。

  拟议中的禁令将是Juul Labs Inc.遭遇的又一次挫折。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开始与PT Erajaya Swasembada合作在印尼销售产品。Juul在美国的业务正面临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审查内容是它是否向青少年销售产品。

  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印尼2.64亿人口中有35%是烟民。这个市场由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旗下的PT Hanjaya Mandala Sampoerna、PT Gudang Garam和PT Djarum等香烟生产商主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