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汽车计划半年内完成10亿美元D轮融资

威马汽车计划半年内完成10亿美元D轮融资
2019年11月19日 19: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威马汽车首席战略官鲁珀特·米切尔(Rupert Mitchell)今日表示,威马汽车正在寻求新一轮(D轮)融资,希望在未来6个月内融资10亿美元。

  今年第一季度,威马汽车刚刚完成C轮融资。威马汽车当时宣布,已完成总额30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由百度集团领投,太行产业基金、线性资本等参与投资,融资将主要用于用户体验与技术研发。

  在C轮融资之前,威马汽车已经完成了6轮融资,融资金额累计超过200亿元人民币。米切尔今日在CNBC于广州举办的”East Tech West“(东西方科技对话)会议上称:“威马汽车希望在未来6个内获得D轮融资。”

  在周五的广州车展上,威马汽车将推出其新车型“EX6 SUV”。自一年多前开始批量生产以来,目前已有2万多辆威马品牌的汽车上路。

  米切尔还称,威马汽车即将完成其第二座制造工厂的建设。未来几年,威马汽车的目标是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

  与此同时,中国另一家电动汽车厂商、小鹏汽车在周五的广州车展上将公布其第二款车型P7的价格区间和内部设计。(李明)

威马汽车融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