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张近东与伊利董事长潘刚会面 双方战略合作升级

苏宁张近东与伊利董事长潘刚会面 双方战略合作升级
2019年11月19日 15: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9日下午消息,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南京苏宁总部会见了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一行,双方就零售、物流、金融、体育等多个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张近东看来,伊利与苏宁一样正在进入高质量发展期,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把握消费趋势,为国内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优质的乳制品消费环境。

  在潘刚看来,伊利的发展得益于像苏宁这样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全面支持,双方在多个领域的频繁互动为更深层次的合作创造了契机。当前,伊利与苏宁存在着巨大的合作空间,今后将加强资源互通互换,挖掘市场潜力。

  据悉,2015年8月,苏宁与伊利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后双方在资源整合、品牌营销、公益践行等方面展开了合作。2019年,双方的合作形式进一步丰富:1月25日,签署年度合作协议;4月、6月、9月伊利子品牌安慕希与苏宁小店分别于南京、重庆、长沙举办“三公里灯塔计划”公益跑活动;9月25日,伊利味可滋冷萃奶茶在苏宁易购进行了全渠道独家首发。

  张近东在沟通会上表示,苏宁将充分发挥全场景智慧零售优势,与伊利构建更加多元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好以苏宁易购及苏宁拼购为代表的线上平台和以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为代表的线下门店的资源优势,推动苏宁全场景与伊利全产品充分协同,实现规模的快速提升。此外,双方也将在金融、物流、体育等领域寻求多种形式的合作。

  张近东在今年的苏宁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上明确表态,苏宁要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就必须要开放共享,要与各类行业伙伴甚至竞争对手链接协同,实现资源共享、能力共享。(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