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P报告称美国iPhone用户增长速度陷入停滞

2019年11月17日12:06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CIRP:美国iPhone用户增长速度正在放缓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在一份有问题的衍生分析报告中称,苹果iPhone用户群在美国的增长速度正在放缓,iPhone的用户保有率和Android用户转入iPhone阵营的数量减少被认为主因。

  苹果在上周三公布的最新财务业绩显示,该公司本季度的总营收为640亿美元,其中iPhone收入为333.6亿美元,同比下降了9%。不过对于苹果这家公司来说,iPhone收入的小幅下降则可以由其他领域来弥补的,像服务、可穿戴设备和iPad的增长。

  在CIRP的报告中,苹果在美国的iPhone销量持续增长正慢慢陷入停滞,跟去年相比,其连续季度的销量增长可以说是微乎其微。据估计,苹果在美国的iPhone安装基数在9月季度达到了2.04亿台。

  CIRP合伙人、联合创始人Josh Lowitz表示:“苹果在美国安装iPhone的数量是6年来一季度中最少的。季度和年度增长都已经放缓到2012年我们开始追踪iPhone销量以来的最低水平。”

  CIRP认为,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首次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数量减少、Android用户转而使用iPhone数量的减少。另外,CIRP还补充称:“然而,延长旧手机使用时间的趋势保护了安装基数的大小。”旧iPhone的继续活跃阻止了用户从iOS切换到Android--尽管平台在两个方向的切换数量都在下降。”

  不过CIRP的分析存在一些问题,那就是其2.04亿的数字则是基于估计的4300万的全球销售额得出,而这4300万的销售额又是由苹果公布的783美元的平均销售价格及其公布的数据综合得出。目前,苹果不再对外提供其iPhone销量的具体数据,这迫使分析师只能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进行有根据的猜测或从其他第三方获取更多信息。

  此外,CIRP还提供了对被苹果归类为其他产品的不同设备的分析,包括AirPods、Apple Watch、Apple TV、HomePod、Beats耳机、Beats无线耳机、Beats扬声器和保护套。

  在这份报告中可以看到,Apple TV以接近25%的用户拥有率继续保持着该公司拥有最多产品的领先地位,紧随其后的则是Apple Watch--拥有率约为20%、HomePod和AirPods--拥有率在5%至10%之间。尽管榜单上的大多数产品的拥有率跟2018年9月的水平相当,但Apple TV的拥有率有所增长、HomePod的拥有率似乎超过了保护套和Beats设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美国iPhone用户增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