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推“超级捆绑包” 整合多项付费服务

2019年11月14日20:0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今日援引多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正考虑推出一项“捆绑式订阅服务”,即将新闻订阅服务Apple News+、流媒体视频服务Apple TV+和音乐服务Apple Music等付费互联网服务捆绑销售。

  这些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最早于2020年推出这项服务,其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订阅用户。当前,Apple TV+每月费用为5.99美元,Apple Music为每月9.99美元,而Apple News+为每月10美元。

  事实上,上个月就有报道称,苹果计划推出“超级捆绑包”,其中包括Apple Arcade游戏服务、Apple Music、Apple News+和Apple TV+等服务。而最新的证据是:苹果在与出版商的合同中加入了一项条款,允许苹果将Apple News+订阅服务与其他付费数字服务捆绑在一起。

  这些知情人士称,如果苹果将Apple News+作为Apple TV+和Apple Music捆绑的一部分来出售,则出版商将获得更少的分成,因为新闻服务的成本可能会降低。

  由于智能手机业务停滞不前,苹果正通过销售新闻、音乐、视频和其他内容的在线订阅来寻求增长。业内人士称,将上述产品捆绑在一起,可能会帮助苹果吸引更多的订阅用户,就像亚马逊的Prime服务一样。

  其实,苹果近期已经在测试这种做法。最近,苹果开始向Apple Music订阅用户提供免费的Apple TV+订阅服务。但知情人士同时指出,考虑到此类交易的复杂性,苹果的该计划可能会发生变化。(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付费服务捆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