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华为诺亚推荐搜索实验室主任加入自如任首席科学家

原华为诺亚推荐搜索实验室主任加入自如任首席科学家
2019年11月14日 19: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4日下午消息,原华为诺亚推荐搜索实验室主任张宇宙于日前宣布,正式加入国内长租品牌自如,任首席科学家,全面负责自如数据中台和算法能力建设。

  据介绍,张宇宙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系中国首批西贝尔学者,曾就职于IBM、360和华为。在华为期间,担任华为诺亚推荐搜索实验室主任,负责华为应用市场搜索和推荐系统的算法研发。

  自如目前管理房源规模突破100万间,为全国九城近45万业主、300万自如客提供产品和服务。自如科技团队正在打造租住产业智慧化平台,加强租住领域整个链条的数字化、数据化和智能化。目前,自如已逐步建立起五大智慧系统,具体包括智慧经营、智慧运营、智慧装修、智慧服务、智慧组织五个板块,其中涵盖二十多个核心能力、上百个子系统。

  自如方面称,张宇宙此次加入自如团队,将使自如的数据和算法能力再上台阶,让用户获得更加智能的租住体验。(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