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有望先于iPhone获得屏下指纹技术

2019年11月11日07:51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新专利表明Apple Watch有望先于iPhone获得屏下指纹技术

  来源:cnBeta

  屏下指纹几乎成为了Android旗舰机的标准配置,而且不断下沉进入千元机市场,那么苹果何时会将这项技术融入到现有的产品线中呢?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正和高通开发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也就是S10上所装备的),会比光学指纹传感器更加准确。最新专利表明,Apple Watch可能会在iPhone前面获得屏下指纹技术。

  援引PatentlyApple报道,这项专利于2018年第2季度提交,近期才被收录和公示。这项专利重点是在表带中嵌入通讯天线(有望成为杀手锏),但提及手表的屏幕可能包括“一个或多个输入设备,例如触摸感应设备,感应设备,温度感应设备和/或指纹传感器。”

  目前Apple Watch主要通过PIN码系统和配对/临近iPhone来进行认证,在支付场景中进行解锁操作并不理想。而且苹果主推的Face ID显然不适合Apple Watch,因此屏下指纹技术或许是非常不错的解决方案。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新专利Apple Watch屏下指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