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10月共计交付2526台新车 带来超10亿营收

蔚来10月共计交付2526台新车 带来超10亿营收
2019年11月04日 17: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4日下午消息,蔚来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蔚来10月交付量达2526台,创2019年新高,环比上涨25%,同比增长61%,9、10两月连破月度交付记录。

  蔚来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ES6在10月实现了2220台交付。交付至今仅5个月已累计交付6829台, ES8在10月交付量也达306台。蔚来2019全年交付数达14867台,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全品牌累计交付26215台。

  蔚来表示,连续月度交付超2000台也为蔚来带来了10亿元人民币以上月度营业收入,使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得到极大改善。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我们在10月交付成绩能够扎扎实实地持续提升,离不开我们一线销售团队的努力拼搏。接下来我们还会按计划建设NIO Space,扩张销售网络,以求今后的销售成绩更上一层楼!”(泽宇)

蔚来李斌创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