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海工厂搭建过程曝光 周产量达3000辆(视频)

特斯拉上海工厂搭建过程曝光 周产量达3000辆(视频)
2019年11月04日 11: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4日上午消息,近日,一段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厂房搭建过程视频曝光。

  今年1月7日,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上海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建设。工厂一期年生产规模为25万辆纯电动整车,包括Model 3等系列车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今年能否完成36万辆电动汽车的交付目标,上海工厂的表现是关键。

  美国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透露,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具备生产能力,现在正在等待相关审批流程,流程结束后马上可以正式生产和销售。第一期的预计周产量将达到3000辆。

  《特斯拉2019年第三季度致股东函》中写道:“在上海超级工厂,我们已经试生产了整车,从车身到喷漆再到总装。我们已经实现了与制造许可证相关的初步里程碑,并正在努力确认最终的许可证并满足政府的其他要求,之后开始上海超级工厂的大规模量产和交付。”

  此前,特斯拉宣布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正式开放预订,该车型起售价为人民币355800元,预计第一批交付时间为明年第一季度。

 

特斯拉上海工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