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波场愿出100万聘请罗永浩 效果好则追加千万

孙宇晨:波场愿出100万聘请罗永浩 效果好则追加千万
2019年11月04日 07: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4日早间消息,继罗永浩被曝出由于欠款而被限制高消费后,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转发微博力挺,称“创业维艰,永不放弃!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老师担任我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

  据丹阳市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及罗永浩被限制消费。针对相关报道,罗永浩晚间在微博发长文回应,称自从去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债6个多亿。但在过去10个月里,已经还掉3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个人帮公司还了其中的数千万。

  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在今年6月,以45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55万元)拍下巴菲特慈善晚宴,并为此大肆造势。但一番折腾后,晚宴取消。

  7月孙宇晨在微博发布道歉信,对于巴菲特午餐一事,他表示,这段时间经历了人生前所未有的风波,由于自己言行不成熟,年轻气盛,口无遮拦,渐渐演化成一场失控,失速,失败的过度营销。

  孙宇晨表示,未来因病将修整一段时间,减少微博发声,闭门谢客,减少媒体的采访,将从营销炒作回归区块链技术的深耕与研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