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日本公布"每周上班四天休三天"结果 效率提高40%

微软日本公布"每周上班四天休三天"结果 效率提高40%
2019年11月02日 14:35 IT之家

  IT之家11月2日消息 据nikkeibp报道,微软日本近日公布了今年8月份实施“上四休三”制度的实验结果,表示效率比以前提高了40%。

  当地时间2019年10月31日,微软日本举行了“2019年工作与生活选择挑战赛”的结果说明会。据了解,这是微软日本在夏季推出的工作方式改革项目,这个项目在8月份的周五可以不用上班,且为带薪假(上四休三)。

  据内部系统访问历史记录和员工问卷调查等结果显示,今年8月份的工作天数同比减少了25.4%,用电量同比下降了23.1%。

  八月份的劳动生产率(每位员工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9.9%,效率提高的方式包括缩短会议时间、增加远程会议等。员工满意度方面,92.1%的员工对“上四休三”表示满意。

  负责这种工作方式改革推进的主管人员表示,打算明年的夏天继续采取“每周休三天”制度。

微软日报工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