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力5G市场 今年已招聘350名工程师应对竞争

诺基亚发力5G市场 今年已招聘350名工程师应对竞争
2019年10月30日 18: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今日表示,该公司今年在芬兰已招聘了数百名工程师,以加快5G的研发。

  在电信网络设备市场,诺基亚的主要竞争对手为爱立信和华为。上周,诺基亚调低了2019年和2020年的利润预期。诺基亚当时称,随着公司在快速发展的5G网络市场投入更多资金以对抗竞争对手,公司近两年的利润将面临压力。

  对于近期的大规模招募,诺基亚网络部门负责人托米·乌托(Tommi Uitto)称:“的确,我们最近招聘了5G开发人员,不仅在奥卢(Oulu),在坦佩雷(Tampere)和埃斯波(Espoo)也加大了招聘。”

  乌托称,事实上,自从他一年前上任以来,诺基亚就加快了招聘步伐。

  上周四,诺基亚发布了令人失望的第三季度财报,并调低了2019年和2020年的利润预期。诺基亚当时称,为了应对5G网络服务的竞争压力,公司将增加支出,这可能会限制未来的收益。

  诺基亚现预计,2019财年的每股基本收益在0.18欧元至0.24欧元之间,而2020财年的每股基本收益在0.20欧元至0.30欧元之间,两者均低于之前预期的0.25欧元至0.29欧元和0.37欧元至0.42欧元之间。(李明)

5G诺基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