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忌寒:员工禁止执行前董事长指令 违反将解除合同

吴忌寒:员工禁止执行前董事长指令 违反将解除合同
2019年10月29日 13:34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原标题:比特大陆吴忌寒:员工禁止执行前董事长指令 违反将考虑解除合同

  来源:区块律动BlockBeats

  区块律动BlockBeats消息,比特大陆创始人吴忌寒今日向员工发布重要通知称决定解除詹克团在比特大陆的一切职务,即刻生效。比特大陆任何员工不得再执行詹克团的指令,不得参加詹克团召集的会议,如有违反,公司将视情节轻重考虑解除劳动合同;对公司经济利益造成损害的,公司将依法追究民事或刑事责任。

  据区块律动BlockBeats 今晨报道,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高层任职发生重大变化:詹克团卸任执行董事,继续任经理一职,同时法定代表人由詹克团变换为吴忌寒,且吴忌寒还接替了詹克团执行董事一职。葛越晟任监事。

  据比特大陆前员工介绍,此前吴忌寒较多负责比特大陆矿机事业部、比特币现金bi晨报道,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北京比特大陆科技有限公司高层任职发生重大变化:詹克团卸任执行董事,继续任经理一职,同时法定代表人由詹克团变换为吴忌寒,且吴忌寒还接替了詹克团执行董事一职。葛越晟任监事。

  据比特大陆前员工介绍,此前吴忌寒较多负责关于对外业务接洽、比特大陆矿机事业部、比特币现金等业务,而詹克团更多负责技术方面业务,如AI 部门算丰芯片的研发、矿机芯片研发等。

  以下吴忌寒发布邮件原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