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绝招?这家台企芯片产品华为苹果都青睐

有绝招?这家台企芯片产品华为苹果都青睐
2019年10月28日 07:48 参考消息

  核心提示:台湾媒体报道称,近几年,苹果A系列处理器都交由台积电代工,被认为是台积电最大客户,但有报道指出,以先进制程订单数量来看,华为旗下海思半导体已经超越苹果,跃升台积电的头号客户。

  参考消息网10月28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称,苹果为明年iPhone 12打造A14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5纳米制程生产,据称9月底或已送样,近几年,苹果A系列处理器都交由台积电代工,被认为是台积电最大客户,但有报道指出,以先进制程订单数量来看,华为旗下海思半导体已经超越苹果,跃升台积电的头号客户。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24日报道,尽管受美国禁令打压,华为今年前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仍大幅增长,稳居全球第二。华为旗下海思半导体对自家手机、平板供货,未来两年将陆续推出系列高端芯片,都可望由台积电代工。

  报道称,华为拓展自家芯片,未来对相关原材料的需求量会继续井喷。

资料图片。新华社资料图片。新华社
华为芯片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