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据悉计划裁员4000人 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30%

WeWork据悉计划裁员4000人 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30%
2019年10月24日 02:43 新浪科技

  新浪美股10月24日讯 WeWork新任董事长马塞洛-克劳尔(Marcelo Claure)在就任后的第二天上午,他在一封全公司范围的电子邮件中告诉员工,根据与软银达成的协议,他们将会被裁员。

  知情人士称,WeWork可能会裁员4000人,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30%,约1000个被裁职位是清洁工和类似岗位,公司希望将这些工作外包。

  周二,软银与WeWork达成协议,将提供50亿美元的新资金,收购WeWork。软银还宣布了最高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并加快了15亿美元的融资承诺。软银将控制WeWork约80%的股份,软银的首席运营官克劳尔将取代WeWork前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担任执行董事长。

  克劳尔在电子邮件中写道,他需要“调整业务规模”,使WeWork走上盈利轨道,因此将会有裁员,但克劳尔没有透露裁员人数。

  克劳尔写道,“是的,将会有裁员——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的,我们必须调整业务规模,以实现正的自由现金流和盈利能力。但我向你们保证,那些离开我们的人将得到尊重、尊严和公平的对待。对于那些留下来的,我们将确保每个人都团结一致,分享未来的价值创造。”

  克劳尔说,WeWork缺乏“专注”和问责制,但他赞扬联合首席执行官阿蒂-明森(Artie Minson)和塞巴斯蒂安-甘宁汉(Sebastian Gunningham)带领公司度过了“这些困难时期”,并表示他致力于让WeWork的未来走向透明。

WeWork计划裁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