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公司投身科幻剧集 从太空竞赛讲到非法移民

2019年10月21日23:33  参考消息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果太空竞赛从未结束,而苏联人抢在美国人之前登陆月球,会发生什么事情?据埃菲社10月17日报道,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凭借《为了全人类》投身了太空科幻剧集这一领域。该电视剧讲述了关于另一个未来的故事,并聚焦于一个拉丁裔移民家庭。

  这家发明iPhone的公司将通过旗下的Apple TV+内容平台,开启在电视剧集领域的新征程。《为了全人类》由《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和《星际迷航》的主创人员制作。11月1日将作为首批苹果原创影视项目上线Apple TV+。

  苹果公司向科幻剧集领域的重大进军将从一个虚构的故事开始。但是,如果它真的发生了,可能会改变历史的进程:在冷战期间,苏联人设法率先登上月球,并在太空竞赛中取得了对美国人的领先。

 《为了全人类》海报(资料图片) 《为了全人类》海报(资料图片)

  在《为了全人类》中,还将拿出部分篇幅探讨非法移民的生活。这个拉丁裔移民家庭的主要成员由阿图罗·德尔普埃托和奥利维娅·特鲁希略等演员扮演。

  “我扮演的单身父亲奥克塔维奥·罗萨莱斯和他的女儿从墨西哥越过边境进入美国,”拥有波多黎各和西班牙血统的演员德尔普埃托说。

  这位演员介绍说,该剧集将涉及上世纪前往美国以寻求更繁荣未来并面临“二等公民身份”挑战的移民家庭的问题。

  德尔普埃托说:“苹果公司关注了许多社会问题,并将在科幻剧集中描述和探讨这些问题。”他补充说,《为了全人类》涉及的问题“即使在2019年也是真实存在的”,例如非法移民和女性投身太空竞赛等。

  德尔普埃托在剧中的女儿名叫阿莱达·罗萨莱斯,由墨西哥出生的女演员奥利维娅·特鲁希略扮演。她将自己的角色定义为一名梦想探索太空并对想象中不可阻挡的太空竞赛深深着迷的年轻女性。

《为了全人类》剧照(资料图片)《为了全人类》剧照(资料图片)

  报道认为,该剧集的核心剧情是,苏联在登陆月球上取得的胜利可能导致太空竞赛永无止境,而这会使人类的命运面临难以预测的风险。

  《为了全人类》的主创人员包括马特·沃尔珀特和罗纳德·D·摩尔等,后者曾负责《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翻拍”以及现代版本《星际迷航》的制作。摩尔告诉记者,他决定选择“另一个未来”的故事背景,来讲述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的太空开发一直延续下去的故事。

  摩尔说:“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愿景,是另一个未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宇航员加勒特·莱斯曼也参与了这部反乌托邦电视剧的监制。莱斯曼曾在国际空间站逗留过100多天。

  据悉,苹果的订阅电视服务将从11月1日开始提供,每月收费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元——本网注),并将与奈飞迪士尼、“葫芦”视频网站和亚马逊等公司展开竞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科幻剧集星际迷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