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看好iPhoneSE与5G 苹果股价续刷历史收盘新高

华尔街看好iPhoneSE与5G 苹果股价续刷历史收盘新高
2019年10月22日 04:28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22日讯,今日美股收盘,苹果股价上涨1.73%,报240.51美元,创历史收盘新高,盘中最高涨至240.99美元,创造股价最高纪录,苹果市值也达到了10869.08亿美元,比微软市值高了300多亿美元。

  此前, 雷蒙-詹姆斯金融公司(Raymond James)将苹果的目标价从250美元上调至280美元,创下了历史新高。本月晚些时候,苹果公司将公布第四季度业绩。

  今日,苹果股价较6月低点上涨38%;新目标价较上周五收盘上涨约18%。

  分析师克里斯-卡索(Chris Caso)重申了他对苹果股票的“跑赢大盘”评级,他认为iPhone 11的“短期表现更好”。

  在雷蒙德-詹姆斯公司之前,巴克莱和韦德布什公司也对iPhone 11表示乐观的。

  雷蒙德-詹姆斯公司补充说,公司对即将于明年发布的5G版iPhone持长期乐观态度。卡索写道:“更稳定的短期条件,加上在2020年初推出的新iPhone SE,将为5G周期提供了过渡”,而这“将继续推高股价”。

  另外,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写道,新型号iPhone的等待时间“越来越有利于iPhone近期需求的走势”。

  据彭博数据,目前苹果的评级中,25家“购入”评级,17家“持有”评级,6家“卖出”评级。平均目标价为226美元。(林克)

苹果股价iPhoneSE
相关专题: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