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部门批准 特斯拉将开始在上海工厂生产Model 3

监管部门批准 特斯拉将开始在上海工厂生产Model 3
2019年10月20日 07:42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手机中国

  10月18日,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获得中国有关部门批准,将在本周上海工厂开始生产Model 3。对特斯拉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因为它将是第一家在中国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纯电动汽车工厂。

  上海有关部门称:这将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随时都可以开始生产汽车。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于今年1月7日正式破土动工。

  该项目将分两期实施,项目总投资140亿元,一期建成后年产15万辆纯电动整车,生产车型为Model 3,未来还将生产新车型Model Y。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到今年年底将分阶段引导产量快速增长,从每周3000辆汽车开始,随着特斯拉在未来几天接近生产,我们将得到更多关于特斯拉在上海工厂的计划细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