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联无限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旷视科技参与投资

慧联无限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旷视科技参与投资
2019年10月16日 19: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16日晚间消息,中国物联网领域LoRaWAN技术提供商武汉慧联无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联无限)与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服)举行战略合作及投资签约仪式,并公布慧联无限C轮融资信息,融资金额达数亿元。

  本轮融资由通服资本控股有限公司领投,旷视科技、博将资本跟投,老股东华创资本持续跟投。

  据介绍,慧联无限与中国通服将在战略性智慧城市领域达成一系列合作。同时,双方就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深度融合,共享市场优势资源。中国通服对慧联无限开放设计院资源,将对慧联无限在技术研发领域进行支撑。除此之外,中国通服将对慧联无限开放全国区域机构的通讯工程实施力量,协助提高慧联无限业务场景落地效率。

  慧联无限提供的智慧城市、智慧安防、智能交通等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与中国通服主营业务相吻合,中国通服可凭借自身的系统集成、政企资源方面的优势与其形成协同效应。同时,慧联无限推出多样的元场景产品和微场景解决方案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对于本轮融资,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平表示,慧联无限“拥有丰富的合作伙伴,在智慧城市领域具备很强的协同能力,也是目前LPWAN领域十分稀缺的能力。”

  旷视投融资总监施晓烨表示,旷视是在今年8月完成对慧联的战略投资,希望通过投资慧联来共同完善AI物联网场景。

  未来在平台建设方面,慧联无限将建立“连接+平台+智能”的三位一体物联网架构,与旷视科技等AI公司合作,加大AI投入,加强对于物联网数据的价值提取能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