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新专利:研发可穿戴设备“智能戒指”

2019年10月16日14:4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消息,苹果向美国专利专利商标局提交一份文件,与穿戴电子环形计算设备有关。按照描述,电子环节设备可以戴在手指上,它既可以作为其它设备的输入外设,又是微缩版Apple Watch。

  环式计算设备内置处理器、无线收发装置、电源供应器、麦克风。苹果还想为设备植入其它传感器,这样指环就侦测并解读手势了,指环还有一个拨盘控制器,它相当于Apple Watch的Digital Crown。

  指环内部有多个触觉致动器,可以提供力反馈,它能向用户传输方向令牌;内部有一个动作传感器,可以感知书写动作;有生物传感器,可以追踪健康数据,确保安全;另外手环还支持NFC通信。通过无线连接,指环可以可以将身份信息传输给第二设备,然后就能解锁Mac了。

  指环支持多种手势。例如,当我们将戴指环的手指指向另一款独立设备时,会弹出无线连接信息;滑动或者轻弹可以改变菜单选项;我们还可以旋转手指或者设备;触摸或者轻敲表面时设备会震动。

  由于指环内部有多个发射器,它可以与其它设备共享旋转角度,这样一来其它设备可以在3D空间内判断每一个发射器的具体位置。手环上面配有触摸屏,可以输入字符,和Apple Watch有点相似。

  亚马逊已经推出智能指环Echo Loop,它内置两个麦克风,可以用按钮激活,支持触觉反馈;Echo Loop还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Alexa应用。(星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智能戒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