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新增防骚扰功能 未知电话一律转入语音信箱

2019年10月09日19:1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最新的iPhone更新,即iOS 13更新可以帮助用户对抗骚扰电话和机器人自动电话,直接将它们发送到语音信箱中。

  这项新功能名为“未知来电者静音”(Silence Unknown Callers),对于骚扰电话和机器人自动电话,即不在用户联系人列表中的电话,iPhone会自动静音,并将其发送到语音信箱中。

  当然,如果你的iPhone认为它“认识”这个号码,比如你最近给不在你联系人列表上的人打了电话,现在他们又给你回了电话,那么这些电话则被视为正常电话,不会被发送到语音信箱中。

  需要指出的是,如果你在等待来自医生办公室、同事或电话号码可能不在联系人列表中的任何其他人的电话,则“未知来电者静音”功能就显得不够友好了。为此,用户应该将这些号码添加到联系人列表中,以确保这些电话仍然可以接通。

  要启用“未知来电者静音”功能,首先要升级到iOS 13,打开“设置”选项,然后轻触手机,向下滚动,找到“未知来电者静音”选项,将按钮切换为“启用”即可。(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iOS 13防骚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