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 CEO:AR智能眼镜大规模普及还需10年时间

Snapchat CEO:AR智能眼镜大规模普及还需10年时间
2019年10月05日 04:17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 10月5日消息,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周五表示,他预计增强现实眼镜在市场广泛普及还需要10年时间。

  “我们正在朝着这个未来努力,” 斯皮格尔周五在旧金山的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说。

  斯皮格尔表示,与此同时,Snap正在打造一个由第三方软件开发商组成的生态系统,这些开发商为Snapchat打造AR镜头。  斯皮格尔表示,该公司正在采取一种长期的方法来制造增强现实眼镜,期望它们最终成为被市场广为推崇的消费设备。今年八月,Snap发布了其最新款智能眼镜Spectacles 3,用户可以通过该眼镜拍摄3D视频和图片,并与朋友分享。

  微软已于今年推出第二代增强现实(AR)耳机HoloLens 2,佛罗里达州的初创公司Magic Leap也在销售Magic Leap One增强现实眼镜,尽管这些设备都没有成为热门产品。据报道,苹果也在研发一款类似的产品,最早可能于明年上市。Facebook正在开发增强现实眼镜,并已与雷朋(Ray-Ban)母公司Luxottica展开合作。

  Snap的股价上周五上涨逾2%,在Facebook宣布推出针对Instagram用户的新即时通讯应用Threads后,该股周四一度暴跌7%。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