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可以与任何国家和运营商签订无后门协议

任正非:华为可以与任何国家和运营商签订无后门协议
2019年09月26日 15: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26日下午消息,任正非和华为公司战略部总裁张文林对话美国著名计算机科学家Jerry Kaplan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Peter Cochrane。在对话中,任正非表示,华为愿意支持欧洲对全世界的设备商和运营商进行“体检”,“体检”就是都不能装后门。华为有信心跟各个国家签订“无后门”协定。

  任正非称,华为三十多年来,证明了没有恶意的动机,“虽然英国发现了我们一些问题,我们愿意改进。”

  任正非表示,华为现在投入大量的研发经费,解决适应欧洲GDPR的隐私保护,公司未来五年网络进步的既定的目标,是要确立网络的安全,即隐私保护作为高级目标。其次是要建立极简的网络、击键的设备,极简的这些东西,使网络变得更加简化,更加安全、更加可靠、更加快捷。“这一点来说,我们正在努力做这一件事情,我们就敢跟各个国家的政府承诺,我们可以保证这件事情我们是能做到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