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巨头Juul冻结招聘、计划裁员 监管压力倍增

电子烟巨头Juul冻结招聘、计划裁员 监管压力倍增
2019年09月25日 07: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计划缩减招聘力度并展开裁员。

  之前有报道称,电子烟与一种神秘疾病有关,而特朗普政府也有意对电子烟下达禁令。这也导致美国各州和联邦官员对这类产品的审查日益严格。

  作为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一直在迅速扩大,增加了数千名员工。该公司目前拥有约3900名员工,是去年12月员工总数的两倍多。

  为了避免裁员,Juul已经要求一些部门领导部署轮岗等政策。该公司上周已经实行了为期两周的招聘冻结。

  投资者对Juul的估值为380亿美元,其股东包括Altria Group。后者去年12月对Juul投资了128亿美元,持有其35%的股份。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员工将获得20亿美元的奖金,分配给当时的1500名员工。这相当于每名员工约130万美元,具体会根据他们在公司的任期分期支付。(书聿)

Juul电子烟裁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