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首批5G iPhone可创下远高于华尔街预期销量

2019年09月25日06:24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分析师预测首批5G iPhone可创下远高于华尔街预期的销量

  来源:cnBeta

  Jefferies 股票分析师 Kyle McNearly 认为,苹果 5G iPhone 的销量,要比华尔街意识到的要大得多。预计首批 5G iPhone 将于 2020 年底到货,并且第二年(2021)创下 2.08 亿的销量,远高于华尔街预期的 1.9 亿部销量。在周二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分析师写到:“我们认为华尔街低估了苹果步入 5G 周期所能获得的收益”。

资料图(来自:Apple + 3GPP,via Cult of Mac)资料图(来自:Apple + 3GPP,via Cult of Mac)

  分析师 McNealy 从 Tim O‘Shea 手中接管了苹果业务,而天风国际证券的郭老师亦表示,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多款 5G 机型,带来较 4G 大幅提升的链接速度。

  华尔街普遍预测苹果会在 2021 年售出 1.9 亿部 iPhone,较过去六年的均值还低 9% 。

  不过 McNealy 指出:“得益于先进的技术和组件,5G 机型将主导苹果的高端产品线,运营商也会积极向消费者传递这方面的信息”。

  基于此,McNealy 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上调到了 260 美元(1850 RMB),即便在撰写本文的时候,APPL 的交易价格才 220 美元(1565 RMB)。

  然而对于观望者来说,5G 是否能够成为苹果的一次重大飞越呢?我们不妨回顾下苹果推出的首款 4G 机型 —— 2012 年发布的 iPhone 5 。

  结果表明,在那一年,苹果迎来了 iPhone 销量的大幅增长。从年度销量分析来看,这也是该公司有史以来经历的最大一次 智能机销量跃升。

  尽管自那时起,智能手机行业又发生了许多变化,但明年毕竟是 iPhone 老用户升级的一个大周期,因此分析师对于该公司的业绩还是相当看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5G销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