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现身发售现场 消费者购买新款iPhone意愿超预期

库克现身发售现场 消费者购买新款iPhone意愿超预期
2019年09月21日 01:01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9月21日讯 苹果最新款iPhone已于周五上架,虽然11系列被视作是增量升级,但初步迹象显示购买意愿比预期要浓。

  新的硬件产品线包括三款新手机和升级版Apple Watch及iPad,自9月10日发布后,上周开始接受预订,今日起发货和接受商店取货。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历时两年翻修焕然一新的苹果旗舰店门前人山人海。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出现在发售现场,并在店门前广场与粉丝合影留念。

  最新款iPhone上市前曾面临一些不利因素。面对高于1000美元的售价,人们使用旧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使iPhone销量在过去三个季度出现下降。今年新款的性能缺乏革命性创新,可能会使一些粉丝等候2020年5G网络面世,以及有全新设计的iPhone上市。

  不过,一些分析师在初步报告中提到了鼓舞人心的迹象。Rosenblatt Securities Inc。分析师Jun Zhang在报告中称,“新款iPhone在9月和10月产量有所增加,”目前预计数量将比先前预期多300万至500万部,达6800万至7000万部。

  Longbow Research分析师Shawn Harrison称,iPhone需求可能“更上一层楼”,iPhone的初步搜索趋势意外正面。

  今年以来,世界各地苹果店门外通常是要么没人排队,要么队伍很短,但五大道旗舰店门口挤满了熙熙攘攘的游客和顾客。Daniel Akinsulire已经排到了58街,等着给家人取货。“我不知道会有这么多人,”他说道。“我上班可能要迟到了。”

 

iPhone库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