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高CPU使用率问题已解

微软:Windows 10高CPU使用率问题已解
2019年09月21日 08:16 快科技

  微软今天给出公告称,Windows 10的一个更新补丁导致CPU使用率过高的错误已经解决,不过暂时他们还没有给出补丁来解决。

  至于为何引起CPU占用率过高的问题,微软承认输入法编辑器(IME)出现问题,是导致其无响应或产生高CPU使用率的主因。该问题最初被认为是由于9月10日周二补丁发布到Windows 10的最新累积更新引起的。

  微软在知识库页面提到,某些输入法编辑器(IME)可能无响应或可能具有较高的CPU使用率。受影响的IME包括简体中文(ChsIME.EXE)和繁体中文(ChtIME.EXE)以及仓颉/Quick键盘。

  最后微软也表示,Windows 10的新累积更新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上线,并且会进行非安全性改进。

  此外,微软还指出,Windows 10 2019年5月更新中臭名昭著的累积更新KB4515384并不是导致开始菜单和搜索问题的罪魁祸首。

Windows 10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