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线下开售首日:需排队 暗夜绿黄牛加价1000元

2019年09月20日11:15  界面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开篇福利:确定三摄真有那么给力?亲手体验才靠谱,来新浪众测,iPhone 11 Pro Max全网最多免费送:http://zhongce.sina.com.cn/activity/view/422/

  原标题:iPhone11线下开售首日:用户需排队,最受欢迎的暗夜绿黄牛加价1000元

  来源:界面

  记者:伍洋宇 李竞择

  9月20日上午刚过八点,北京三里屯苹果专卖店门口熙熙攘攘。人群分为两拨:一半是门内的预约用户,一半是门外的黄牛。

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记者摄)北京三里屯Apple Store(记者摄)

  黄牛:iPhone11 Pro Max暗夜绿最火热

  北京三里屯现场的黄牛约有十几人,只要稍微靠近他们,这样的问询就会不绝于耳:“要货吗?绿色Max现货。”

  其中一位黄牛告诉界面新闻记者,今天上午他刚刚发完一单顺丰,共10台暗夜绿iPhone11 Pro Max,每台加价1000元,而他自己是加价800元从其他渠道收的货。十分钟之后再见到他,他挥舞着手中的包装盒:“又卖出去一台!”

  对他们来说,今年只有暗夜绿最为抢手。

  据记者了解,现场的黄牛方案普遍针对暗夜绿iPhone11 Pro Max。按照256G和512G版本加价范围在700元至1300元估算,原价12699元的手机最贵可达1万4千元。其他颜色版本则是降价500元至800元。

  从界面新闻记者获得的一份黄牛渠道报价表来看,暗夜绿iPhone11 Pro Max的价格最高,溢价空间也相对更大。

  而除非有人主动要求,iPhone11和iPhone11 Pro则不在其关注范围内。“iPhone11都没人要。”在记者的提问中,他勉强表示可以加价500元顺便“带”一台。

  黄牛一再表示,看准了就尽快下手,到了下午还会多次提价。

  消费者:iPhone11“真香”

  在发布会前后,因“浴霸”等外观设计受到吐槽的iPhone11在预售和线下迎来“真香”时刻。

  另有界面新闻记者在上午9点来到位于上海浦东的Apple Store。从早上8点开始,已经预约的用户就分批次进入,每次分批大概进10个人。在这40分钟内,陆陆续续有人排队,但队伍一直没有断过。

 上海浦东Apple Store(记者摄) 上海浦东Apple Store(记者摄)

  据估计,在8点到10点之间进入店内的非预约客户就有近百人,总体有近300人。

  记者在简单了解之后发现,绝大多数用户预订了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Max,买iPhone 11 Pro的人依旧不多。颜色方面,暗夜绿仍然最受欢迎。

  与此同时,他们似乎都不太在乎今年的iPhone没有支持 5G网络,有些现场购买者表示明年如果有5G版本的iPhone还会继续购买。

  据官方数据显示,在此前的线上预售中,京东方面iPhone 11系列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天猫则表示预售当晚一分钟成交额即破亿,iPhone 11预售首日的销售数据较iPhone XR增长了335%。

  此外,最受欢迎的单品依次为iPhone 11 Pro暗夜绿色、iPhone 11黑色、iPhone 11紫色。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9月15日发布研报称,新色需求明显较强。随后,他对iPhone11销量由不看好转为上调,预计iPhone 11系列在2019年的出货量为7000万-7500万部,并认为iPhone产业链有望在第四季度实现稳健成长。

  责任编辑:赵慧芳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黄牛iPhone 11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