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美国继续裁员62人 涉及多个部门

蔚来汽车美国继续裁员62人 涉及多个部门
2019年09月14日 00: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9月14日消息,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蔚来汽车在美国业务的收缩仍在继续,根据蔚来美国分公司近日递交给美国加州就业发展局的文件,蔚来汽车在硅谷的分公司裁员62人,这是蔚来美国分公司今年来第二轮裁员。

  加州就业发展局公布的文件显示,8月27日收到蔚来美国裁员情况的备案,裁员人数为62人,类型为“永久性裁员”。

  蔚来北美总部最早成立于2015年,位于美国硅谷核心地带,主要承担着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职能,该总部曾一度计划将人员规模扩张至1000人以上,据报道,北美总部员工人数最多时曾达到600人以上。

  2018年9月,成立仅4年的蔚来汽车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市值曾一度超过百亿美元,但随着亏损持续扩大、自燃事故后宣布召回等一系列事件,令市场中投资者对蔚来汽车业务的前景产生担忧,目前蔚来汽车市值仅30多亿美元,仅为历史最高市值的不到三分之一。

蔚来裁员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