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会后,苹果市值重回万亿美元以上

2019年09月12日08:0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早间消息,本周三,苹果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该公司此前发布了包括iPhone 11在内的多款新产品。

  截至周三收盘,苹果股价上涨超过2%,为223.59美元。

  这并不是苹果市值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首次突破万亿美元大关是在2018年8月。然而,由于iPhone在中国的销售情况不佳,2018年12月到2019年1月苹果股价持续下跌,而市值也跌破万亿美元。苹果近期在大笔回购股票,这也帮助了股价的反弹。

  目前,微软的市值为1.04万亿美元,比苹果更高。

  苹果于本周二举办了年度iPhone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iPhone、Apple Watch和iPad。其中,入门款机型iPhone 11价格下调了50美元。(维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市值万亿美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