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Grow with Google成长计划进入中国

谷歌宣布Grow with Google成长计划进入中国
2019年09月10日 17: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10日下午消息,今日在谷歌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大中华区总裁陈俊廷现场宣布,已经在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推行的“Grow with Google 成长计划”正式走进中国,从提供线上线下培训、推出针对学生的项目和活动,到针对女性的黑客马拉松、百年职校、艺术与文化,Google 正在将技术带给所有人。

  同时,谷歌推出“谷歌成长指南”微信小程序上,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开发、营销等专题,获得相应的免费课程推送。

  据悉,由谷歌推出的Grow with Google,是一项新计划,旨在帮助加拿大的企业家获得最佳的Google培训和工具,以提升他们的技能和业务。(雪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