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调整全食超市发展战略 商品定价平均下调2.5%

亚马逊调整全食超市发展战略 商品定价平均下调2.5%
2019年08月28日 09: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消息,在今年早些时候全面提价之后,亚马逊似乎正在对全食超市的商品重新降价。

  摩根士丹利周二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8月份,全食超市的商品定价较去年同期平均下调约2.5%。报告称,在今年前三个月价格上调3%之后,全食超市开始了降价。

  此次温和的降价表明了全食超市新的战略调整。2017年,亚马逊以13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全食超市。这家生鲜连锁自被收购以来进行了一系列降价,希望摆脱高端零售商的形象,扩大客户基础。然而根据外媒2月份的报道,今年早些时候,由于供应商抱怨成本上涨,全食超市被迫上调了数百种商品的价格。

  摩根士丹利报告称,自被收购以来,全食超市相对于其他生鲜超市的商品定价溢价有所下降。以往,全食超市比其他地区性传统生鲜超市的商品价格高出约20%,但目前这样的溢价已下降至12%到13%。例如,Kroger以往平均比全食超市便宜近40%,但现在只有27%的价格优势。

  亚马逊上季度财报显示,主要由全食超市构成的实体店业务营收维持持平,为43亿美元。不过,如果将目前归属于在线销售的应用内购买和提货订单记入在内,那么这个数字将出现约5%的增长。(张帆)

亚马逊全食降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