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月发布三款新iPhone:所有信息都在这里了!

2019年08月22日20:25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在未来数周和数月内,苹果公司将发布或升级一系列新产品,包括iPhone、iPad和MacBook Pro等。

  据知情人士称,苹果计划在下个月的一场活动中发布三款新iPhone。这款新手机可能会在9月份上市销售,从而刺激苹果第四财季(第三季度)的营收增长。但真正的考验还是在第四季度,即圣诞购物旺季期间的表现。届时,苹果期望新的硬件、软件和服务能推动公司营收增长,从而力挽去年第四季度的颓势。

  知情人士称,除了三款新iPhone,今年晚些时候苹果还将推出新版iPad Pro,配备新升级的摄像头和速度更快的芯片;配备更大屏幕的入门级iPad,新版Apple Watch,以及对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进行三年来的首次升级。此外,苹果还将对主要的音频配件产品进行升级,包括AirPod无线耳机和HomePod智能音箱在内。

  除了上述产品,苹果还准备推出新版Mac Pro及配套的显示器,iPhone、iPad、Apple TV、Mac和Apple Watch软件更新,以及Apple TV+视频和Apple Arade游戏订阅服务。

  以下为苹果即将发布的一些产品:

  iPhone:

  ·苹果今年计划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为当前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继任产品。

  ·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继任产品(以下简称“Pro iPhone”)的主要特点是背面将配备新的相机系统,带有第三个传感器,用于捕捉超广角照片和视频。

  ·Pro iPhone将大幅提升视频录制能力,使其更接近专业摄像机。苹果已经开发了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在设备上实时录制视频时进行修饰、应用效果、改变颜色、重定帧和剪辑视频。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新功能:反向无线充电系统。将最新的AirPod放在Pro iPhone手机背面,即可为AirPod无线充电。今年早些时候,三星电子已经为Galaxy手机推出了类似的功能。

  ·与当前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相比,新手机Pro iPhone从正面看起来几乎没有区别,屏幕尺寸也一样。但在背部颜色上,与当前的光泽外观相比,新手机将有哑光效果。由于采用新的抗摔技术,新手机跌落后的表现会更好些。

  ·这手机将内置一个新的“多角度”Face ID传感器,可以捕捉更宽的视野。这样,用户就可以更容易地解锁手机,即使把手机平放在桌子上。

  ·防水性能大幅提升。与当前iPhone可入水30分钟相比,新手机的耐水时间可能更长。

  ·新手机将更新OLED屏幕,取消压力传感的3D Touch技术,利用Haptic Touch取而代之。

  iPhone XR的继任者将升级为后置双摄像头,新增加的摄像头将用于光学变焦,能在不降低拍摄质量的情况下,进一步放大图像,能在很大程度上强化肖像拍摄模式。此外,iPhone XR继任者还将新增一个“绿色”版本。

  ·所有这三款新iPhone都将采用计算速度更快的A13处理器。A13新增一个名为“AMX”或“matrix”的协处理器,可以处理一些密集型任务,从而解放主芯片。

  ·所有这三款新iPhone都不支持5G,但明年会支持。

  iPad:

  ·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新的中端iPad Air和iPad mini之后,苹果还计划针对教育市场更新iPad Pro和低端iPad。

  ·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将获得与iPhone类似的升级,包括新的摄像头和更快的处理器。

  ·低端iPad的屏幕尺寸将为10.2英寸。这意味着苹果很可能不再销售9.7英寸屏幕的新机型。在保持了近10年之后,苹果终于决定放弃该尺寸。

  Apple Watch、AirPods和HomePod:

  ·去年,苹果对Apple Watch进行了升级,包括新的设计和更大的屏幕。而今年,升级将变得相对柔和,专注于Watch OS 6软件更新,以及新的表壳选项。在苹果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iOS 13的早期版本中,人们发现了钛合金表壳和陶瓷表壳选项。

  ·苹果正在研发新的AirPod无线耳机,售价可能被当前一代的159美元更高。新功能将包括防水和噪音消除,计划在明年推出。今年3月,苹果推出了一款新的入门级AirPod,支持免提Siri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苹果还在研发一款更便宜的HomePod智能音箱,最早将于明年推出。当前,售价300美元的HomePod销量并不理想。新型号可能配备两个高音喇叭,而当前为7个。

  Mac:

  ·苹果还计划对MacBook Pro进行升级,屏幕尺寸将超过16英寸。新款笔记本电脑的边框将会更窄,因此笔记本电脑的整体尺寸将接近目前的15英寸型号。

  ·自2012年17英寸MacBook Pro停产以来,这款新笔记本将成为苹果屏幕尺寸最大的一款。毫无疑问,苹果此举的目的是希望留住和吸引专业电脑用户。

  ·今年晚些时候,苹果还将推出Mac Pro和32英寸的XDR Pro显示器。

  上周,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3 Beta 7系统更新。有细心的开发者发现,这一版本的iOS系统中暗藏了今年新iPhone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即9月10日(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