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iPhone辐射超标:所有产品符合适用规定限制

2019年08月22日16:01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苹果回应iPhone辐射超标:所有产品符合适用规定限制

  【手机中国新闻】智能手机发展至今,“辐射”问题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近日美媒《芝加哥论坛报》对部分热门智能手机的射频辐射水平进行了测试,经过测试后发现多款iPhone的辐射水平超过法定安全极限,其中iPhone 7的射频辐射已经达到了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数字的两倍多。

《芝加哥论坛报》称iPhone 7的射频辐射超标《芝加哥论坛报》称iPhone 7的射频辐射超标

  此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网友热议。而在不久后,苹果公司也对此事发布了一份简短的声明。苹果官方表示该实验室对iPhone的测试方法与苹果不同,苹果所有iPhone型号,包括iPhone 7,都完全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其他销售iPhone的国家的全部认证。

  此外,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言人Neil Grace也表示,FCC会认真对待任何不遵守RF(射频)暴露标准的指控,并将测试这些手机是否符合FCC规则。

三星、摩托罗拉的部分型号手机同样辐射超标三星、摩托罗拉的部分型号手机同样辐射超标

  值得一提的是,《芝加哥论坛报》还测试了三星、摩托罗拉等品牌的部分型号手机,大部分机型的辐射水平也超过了FCC的规定。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辐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