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否认拆分自动驾驶业务部门 称无相关合并计划

蔚来否认拆分自动驾驶业务部门 称无相关合并计划
2019年08月20日 15: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0日下午消息,针对“蔚来计划将自动驾驶业务部门与滴滴分拆出的自动驾驶公司合并”的传言,蔚来通过微博回应称,目前蔚来并未拆分自动驾驶业务部门,也未有相关合并计划。

  针对此消息,滴滴方面早些时候同样予以否认,称并无相关合并计划,将持续与汽车产业开展深入合作。

  另外该报道称,蔚来位于美国硅谷的分公司的确正在缩减规模,美国时间8月16日已裁减100名员工。对此,蔚来内部人士表示,“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要优化体系效率,所以也不叫缩减,算是精简优化。”但与此同时,该人士也表示,并不清楚硅谷公司的具体人数。

  不过,蔚来硅谷公司离职员工向新浪科技透露,此次裁员是之前就宣布的,并不是新裁员。“不过几乎一直在裁,现在可能不到300人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