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联想财报:净利润11亿人民币 同比增111%

直击|联想财报:净利润11亿人民币 同比增111%
2019年08月15日 07: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5日早间消息,联想集团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一财季业绩。季度营收达125.12亿美元(约合85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连续8个季度实现同比增长,高于市场预估的124.9亿美元。税前利润16.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超过113%。净利润1.62亿美元(约合11亿人民币),超过市场预估的1.522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111%。

  财务要点:

  • 营收及利润:营业额853亿人民币,连续8个季度增长;税前利润16.4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113%

  • PC:个人电脑销量同比增长17.9%,市场份额24.9%稳居全球第一,盈利能力领先行业

  • 移动业务:税前利润连续四个季度同比改善近7亿人民币

  • 数据中心业务:X86服务器市场全球份额跃升第四,蝉联超算TOP500全球第一供应商

  • 智能业务:数据智能业务集团DIBG独立运营,行业智能业务营收猛增至同比4倍

  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一季度我们以强劲的业绩为新财年取得有利开局,再次证明我们所推行的智能化转型战略是正确的,有力的执行让我们在变化波动的大环境下仍然实现了可持续的盈利性增长。凭借卓越的运营和坚定的执行,我们有信心把‘智能,为每一个可能’的新愿景转变成现实。”

联想财报营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