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Q2全球半导体销售额达982亿美元 同比下降17%

SIA:Q2全球半导体销售额达982亿美元 同比下降17%
2019年08月06日 10:24 TechWeb

图片来源于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协会(WSTS)图片来源于世界半导体贸易统计协会(WSTS)

  【TechWeb】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半导体行业协会(SIA)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半导体销售额达到982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小幅增长0.3%,但与去年第二季度相比下降16.8%。 

  该报告还显示,2019年6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为327亿美元,与上月的330亿美元相比下降0.9%,与2018年6月的393亿美元相比下降16.8%。总体来看,2019年上半年,全球半导体销售额与2018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4.5%。

  在全球半导体销售方面,一些地区做得比其他地区好。日本半导体销售额环比增长2.6%,中国环比下降1.5%,亚太地区/其他地区环比下降0.7%,美洲下环比降0.7%,欧洲环比下降2.6%。

  然而,与去年同期相比,所有地区市场的半导体销售额都有所下滑。欧洲同比下降10.9%,日本同比下降12.8%、亚太/其他地区同比下降13.7%、中国同比下降13.9%,美洲同比下降29.5%。(小狐狸)

半导体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