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9月发布新MacBook Pro:超窄边框 16英寸屏幕

2019年07月29日21:2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间消息,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公司将于今年9月发布新版MacBook Pro。

  报道称,新版MacBook Pro的最大特点是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因此,在整体尺寸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屏幕尺寸从当前的15英寸扩大到16英寸。

  报道还援引供应链方面的消息称,广达电脑(Quanta Computer)将是新版MacBook Pro的独家代工厂商。另外,还有多处消息显示,新版MacBook Pro所采用的16英寸屏幕由LG提供,分辨率为3072 x 1920。

  上周,知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曾在一份致投资者的报告中称,苹果即将推出的16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将采用“剪刀式”结构键盘,而不是“蝶式”键盘。

  “蝶式”键盘因追求轻薄,牺牲了一部分实用性,还容易被灰尘侵蚀失效,导致苹果不得不召回部分产品。有分析人士称,这可能就是苹果要换掉“蝶式”键盘的原因。

  至于16英寸MacBook Pro的发布日期,目前媒体的报道还有些冲突。苹果通常在10月份发布新版Mac电脑,但这已至少是第二篇称在9月份发布的报道。但不管怎样,16英寸MacBook Pro看起来都会在今秋上市。

  郭明錤还认为,新版16英寸MacBook Pro上市后,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将继续销售,并在2020年进行更新。(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Book Pro苹果屏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