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官员:特斯拉准备联合宁德时代LG在当地建电池厂

印尼官员:特斯拉准备联合宁德时代LG在当地建电池厂
2019年07月24日 14: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电动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印尼官员透露说,特斯拉、宁德时代(CATL)和LG考虑在印尼建设电池厂。

  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尼海事统筹部长卢胡特·潘查伊坦(Luhut Binsar Pandjaitan)最近表示,有几家公司考虑在苏拉维西岛中部的摩罗瓦里工业园区(Morowali Industrial Park)建设电池厂,特斯拉是参与者之一。

  宁德时代和LG都会进驻,特斯拉也可能参与,只是不知道它会扮演怎样的角色。这几家企业会组成财团,对项目进行管理。

  宁德时代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电池制造商,它最为积极,LG与特斯拉也会参与此项目。几家企业组成财团,准备在印尼建设超大汽车电池厂。

  潘查伊坦还表示,项目的细节有待确定,需要等待总统令,给电动汽车相关企业提供税收优惠,并削减进口税。(德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