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宝马合作深化 助推后者在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

腾讯、宝马合作深化 助推后者在华自动驾驶技术研发
2019年07月19日 10: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9日下午消息,腾讯与宝马中国宣布深化合作,助力宝马建立宝马集团中国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支持宝马在中国市场的自动驾驶研发和技术创新。

  据介绍,此次合作,是全球首批在自动驾驶开发云平台和开发服务运营领域的大规模合作项目,也标志着腾讯与宝马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化。在合作中,腾讯将提供高性能基础架构平台,以及贯穿自动驾驶研发全流程的工具和平台支持。

  腾讯公司云与智慧产业总裁汤道生表示,腾讯致力于做汽车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助手,期待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可以打造出中国科技公司与国际车企合作的新模式、新标杆。更期待可以为国际一流车企的在华本土化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宝马集团中国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的成立,将支持宝马在中国的自动驾驶研发和技术创新,并针对中国具体驾驶场景推出更加符合本土市场需求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此前,腾讯与宝马已经在车载信息娱乐与服务、汽车安全等领域达成合作。(李楠)

宝马腾讯云计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