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二季度净利润667.7亿台币 高于市场预期

台积电二季度净利润667.7亿台币 高于市场预期
2019年07月18日 14: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消息,受到手机厂商需求疲软的影响,全球最大芯片代工企业台积电公布的第二财季利润与周四的预期大致持平。

  台积电的业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苹果高通等客户的需求。该公司表示,其4至6月净利润下降7.6%,至667.65亿元新台币(约合21.5亿美元)。而根据Refinitiv汇总的数据,21位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为659.2亿元新台币。

  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公司当季营收增长3.3%,达到2410亿元新台币。如果以美元计算,营收则下降1.4%,至77.5亿美元,但依然超过该公司先前估计的75.5亿至76.5亿美元的区间,以及23位分析师估计的76亿美元平均值。

  中国台湾的供应链制造商一直在适应全球智能手机需求放缓的趋势。

  在此消息宣布之前,台积电股价收涨0.8%,当天台湾股市大盘下跌0.25%。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上涨约13%。(鼎宏)

台积电财报利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