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小鹏新补偿方案:价值1万元积分或三年6折换购

直击|小鹏新补偿方案:价值1万元积分或三年6折换购
2019年07月18日 14: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8日下午消息,针对有媒体曝光的新补偿方案,小鹏汽车回应称,该消息并不准确,并表示正在制定方案,目前共有两种方案,供车主们二选一。

  其中方案一是提供10万积分,价值10000元,可用于车辆保养、超充充电、车辆维修、兑换精品和本人及直系亲属新车增购,方案二则是提供G3 2019款三年6折保值置换回购,用于补差价换购小鹏汽车。

  该方案是最终方案么?小鹏汽车公关部称,目前是的。小鹏汽车方面表示,这一周一直在和用户做反复、大量的沟通,做为一个创业公司,小鹏汽车非常在意用户感受,这是和用户反复沟通后最大的诚意。

  7月10日,小鹏汽车宣布小鹏G3 2020款正式上市,其中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提升至401公里以及520公里,综合补贴后售价从14.38万元至19.68万元不等,新款小鹏G3 400车型预计将于8月底开始分批交付,小鹏G3 520则要等到9月份才能开始交付。

  7月12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微博发布长文向小鹏G3 2019款车主道歉,称“我想,这可能是我最近几年里最不开心的2天。从困惑、不解、伤心、反思到直面。无论如何,请允许我发自内心地向各位道歉,我们这次硬件的快速迭代,真的给我们之前的鹏友们添堵了,对不起!”

  何小鹏表示将对2019款车主作出补偿,“3年之内增换购小鹏汽车任何一款车型时,在享受拟购买新车当期所有促销政策权益的基础上,额外享受10000元专属补贴权益。”但此番道歉并没有获得车主谅解,反而引发了大规模维权。今天小鹏汽车给出的回应也是继何小鹏道歉一周后,向车主提供的一份新补偿方案。(泽宇)

  以下为小鹏汽车回应全文:

  我们正在制定方案,

  方案A:提供100,000积分,价值10000元,可用于车辆保养、超充充电、车辆维修、兑换精品和本人及直系亲属新车增购;

  方案B:G3 2019款三年6折保值置换回购,用于补差价换购小鹏汽车;

  以上方案二选一。

  小鹏汽车在意用户的感受,这一周一直在和用户做反复、大量的沟通,做为一个创业公司,小鹏汽车非常在意用户感受,这是和用户反复沟通后最大的诚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