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飞船总部多值钱?41.7亿美元

苹果新飞船总部多值钱?41.7亿美元
2019年07月13日 08:01 快科技

  原标题:苹果新飞船总部多值钱?41.7亿美元

  作为乔布斯的梦想,苹果新飞船总部经过数年努力后,终于开始启用了,当然这其中也有不少艾维的功劳。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为了建造他们的Apple Park新总部花费了不少钱财,到底是多少钱呢?据最新消息称,这个花费达到了36亿美元。

  据悉,圣克拉拉县评估办公室指出,如果把电脑、家具甚至是用来照顾房产树木的农业设备计算在内,在截至6月份的财年,苹果新总部的估值将升至41.7亿美元。

  除了占地超过26万平方米的庞大面积,苹果园使用的高端材料、大量玻璃以及复杂的设计都使它在硅谷脱颖而出,虽然硅谷有许多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房地产。

  由于圣克拉拉县征收1%左右的房产税,为此苹果每年需缴纳约4000万美元税款。对于苹果这样的盈利机器来说,建造这座大楼只是小意思。在最近一个季度,苹果宣布其营收达到580亿美元,净利润为115亿美元。

苹果总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