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JDI救助计划确保实施:此前面临资金短缺

苹果供应商JDI救助计划确保实施:此前面临资金短缺
2019年07月12日 11: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上午消息,日本显示器公司(JDI)周五表示,由中国投资公司嘉实基金牵头的一个财团已正式为其之前宣布的800亿日元(约合7.38亿美元)救助计划确保额外资金。

  JDI表示,嘉实将增加投资,其中包括来自JDI客户的1亿美元投资。一位知情人士此前表示,该客户是苹果公司。

  这家日本公司计划在8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正式确定救助计划。

  苹果最近逐渐放弃液晶显示器,引发了JDI的资金短缺。在截至今年3月的上一个财年,该公司60.6%的营收来自这家美国智能手机制造商。

  嘉实一直在领导一个财团以保持JDI的正常运营,但屏幕制造商宸鸿和金融公司CGL集团却在6月份退出了这一计划。

  JDI还表示,基金投资者Oasis Management已加入这个救助财团。该公司表示,如果汇率波动导致资金缺口,他们将提供更多融资。(鼎宏)

苹果JDI资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