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输掉官司 或彻底失去国防部100亿美元云合同

甲骨文输掉官司 或彻底失去国防部100亿美元云合同
2019年07月12日 23: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甲骨文公司今日输掉了一场起诉美国国防部的官司,联邦索赔法院法官埃里克·布鲁金 (Eric Bruggink)驳回了甲骨文的诉讼。

  去年12月,甲骨文就向联邦索赔法院提起诉讼,称国防部计划将价值高达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授予单独的一家公司,而不是多家公司,这种行为是不公平和违法的。

  今年5月,甲骨文又在一份经过修订的起诉书中称,亚马逊在竞争国防部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时存在作弊行为,至少招聘了两名前五角大楼员工帮助竞标。

  对此,法官布鲁金今日驳回了甲骨文的诉讼,否认美国国防部的行为违反了联邦采购法。布鲁金称,甲骨文并未满足投标标准,也不能证明采购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其他错误会导致偏见。

  有业内人士称,法官今日的裁决对甲骨文是个不小的打击,可能导致甲骨文将来难以再赢得国防部的合同。

  美国国防部去年3月公布了这个价值100亿美元的云计算项目,预计在今年7月19日之后确定最终的合作伙伴。

  今年4月,美国国防部宣布将甲骨文和IBM从竞标中剔除,因为它们不符合最低标准。这样,目前只剩下亚马逊和微软竞标该项目。(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